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市場監管

太倉市召開平安市場創建成員單位例會

時間:2018-05-21 16:35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訪問量:
【字體:

為扎實推進太倉市平安市場創建活動深入開展,5月18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組織公安、城管、商務、農委、安監、物價、環保等創建領導小組成員部門召開例會,并邀請了中心市場、興業樓市場、偉陽市場、天鏡湖菜場、華申園市場、世福市場等六個市場管理方代表列席會議。

會議對近期平安市場創建工作進行了安排:一是重點布置了“331”整治活動等市場安全要求,要全面排摸整治市場內外門面房的“三合一”場所、群租房,加強市場內外電動車輛停放和充電行為管理,堅決禁止以往電動車在市場內、門面房內等室內充電較常見的行為;二是各部門對照平安市場考核標準,交流了各自開展創建開展情況和下一階段工作打算,并對市場管理方做要求和指導;三是個市場代表也做了創建工作交流,并接受了創建臺賬的檢查。

太倉市平安市場創建領導小組副組長、市場監管局副局長肖偉模會上作了幾點要求:一是各成員部門和市場要對照創建標準,逐一落實到位,力爭高標準通過平安市場驗收考評;二是要將平安市場創建工作有機結合當前重點工作“331”整治、文明城市、衛生城市創建等工作,統籌領導、統一推進;三是各市場開展創建工作要留痕,完善各類創建臺賬資料、記錄等。四是工作例會要定期常態化,結合工作實際、突出亮點,強化專項聯合檢查解決部分市場突出安全問題,建立平安市場長效化管理機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