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城廂分局扎實抓好轄區內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年度評分定級和日常監管工作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5-08 09:52瀏覽量:字體:

為認真貫徹落實《關于開展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獲證企業證后監管和評分定級的通知》要求,加強并督促企業落實產品質量安全主體責任,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城廂分局按照計劃有序地開展轄區內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獲證企業監管及評級工作。

2018年5月3日,城廂分局檢查人員對太倉歐亞標準板材有限公司進行了現場檢查,此次檢查嚴格按照《蘇州市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獲證企業分級評價表》要求,通過深入企業一線認真聽取匯報、現場檢查、詢問調查與當場打分、綜合講評匯總的方式,對該企業的質量管理職責、生產資源提供、人力資源要求、技術文件要求管理、過程質量管理等7方面32個項目分別進行全覆蓋監督檢查與打分評級。從總體檢查情況來看,該企業日常工業產品質量管理制度良好,原材料檢驗記錄齊全、檢驗設備檢定證都在有效期內、成品外檢報告顯示合格等,總體評為A級,對于在檢查過程中發現的個別細節問題如:現場核查僅1名檢驗人員持有證書等。對于上述問題檢查人員在現場向企業負責人指出并要求及時給予糾正。

接下來,城廂分局執法人員會繼續加快加強對轄區內其他獲得生產許可證企業的分級評價,強化事中事后監管。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