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圓滿完成2018年全國女子排球冠軍賽餐飲安全保障任務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6-11 14:09瀏覽量:字體:

6月1日至9日,2018年全國女子排球冠軍賽在太倉市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200余名運動員、裁判員等參加了比賽。為切實保障賽事期間全體運動員、裁判員的飲食安全和身體健康,我局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全程監管,圓滿完成了本次賽事的餐飲安全保障任務。本次保障活動共出動保障人員22人次、保障32餐次7072人次的飲食安全,培訓從業人員28人次、快速檢測86批次。

一是周密部署。根據重大活動餐飲安全監管規范等要求,制定了保障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明確了保障的任務、要求和監管人員職責。對接待單位的餐飲服務狀況進行了事前評估,對全體服務人員進行了食品安全知識培訓,并簽訂了《重大活動餐飲服務提供者食品安全責任承諾書》。

二是加強監管。組織人員對接待單位的原材料進貨、食品加工儲存、餐具清潔消毒、內外環境整潔、人員健康管理等方面的情況進行全面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要求其立即整改。

三是全程保障。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有關法律法規要求,對餐飲安全保障各項工作按要求落實到位。對每日食譜進行嚴格審查,對重點食材進行快速檢測,對食品加工制作過程進行全程監管,賽事期間未發生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確保了全體運動員、裁判員的飲食安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