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市場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與鹽務管理局順利完成鹽業監管執法職能移交工作

時間:2018-06-11 14:16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訪問量:
【字體:

6月4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與市鹽務管理局鹽業監管執法職能移交工作會在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召開,標志著太倉市鹽業監管體制改革順利完成。

根據《國務院關于印發鹽業體制改革方案的通知》(國發[2016]25號)、省政府辦公廳關于印發江蘇省鹽業監管體制改革方案的通知(蘇政辦發[2018]27號)精神以及江蘇省鹽業監管體制改革的方案,市鹽務管理局將鹽業執法職能正式移交給市市場監管局,標志著太倉市鹽業行政職能移交正式完成。會上,太倉市鹽務管理局田作磊局長匯報了太倉市鹽務管理局成立以來鹽業工作情況。太倉市鹽務管理局將承擔的食鹽質量安全管理與市場監督執法職能移交給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市市場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周建平就監管職能移交及下一步食鹽安全監管工作提了要求。周局長強調,食鹽關系群眾“舌尖上的安全”,鹽務執法將成為市場監管的常態,市場監管局將做好職能劃轉后的銜接融合,保持監管力度不減,確保食鹽市場的質量與安全。與會雙方還就執法人員的辦公交接、投訴舉報熱線設置等問題進行了討論。

接下來,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加大對制販假鹽等違法行為的查處,堅決守住食鹽安全和市場穩定的底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