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開展美容行業專項檢查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7-20 16:29瀏覽量:字體:

為規范美容行業秩序,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7月18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對全市美容行業開展了第一次專項檢查。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的追求也越來越高,近幾年美容行業飛速發展,各種美容店如雨后春筍層出不窮,但是,在美容行業飛速發展的背后,種種亂像隱藏其中,無證無照、非法行醫、假冒偽劣等等均會損害消費者的合法權益。該次突擊檢查主要針對五家美容店,分別是:太倉經濟開發區某理發店、太倉市高新區某咨詢服務部、某店、太倉經濟開發區某商務咨詢服務部以及太倉經濟開發區某美容店。檢查中,執法人員發現上述五家美容店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問題,例如:無營業執照、無衛生許可證、宣稱治療功能的儀器無醫療器械注冊證、現場發現無中文標識的洗發產品、無中文標識的玻尿酸等。執法人員現場對涉嫌無照經營的某店面進行了查封,并對涉嫌無醫療器械注冊證的儀器進行了查封。

接下來,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通過局微信公眾號開展美容行業“你點我檢”行動,由普通民眾點名“你最想了解的美容店”,將選擇檢查對象的權利交到民眾的手中,真正解決他們最關心的問題。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