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認真開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排查清理工作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7-05 17:21瀏覽量:字體:

為認真貫徹落實《省工商局關于開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排查清理活動的通知》,進一步加大對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的打擊力度,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積極開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排查清理工作,對轄區內重點區域、重點媒介和重點領域進行排查,目前并未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

一是高度重視,迅速落實工作。為積極推動此次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排查清理活動深入開展,將太倉市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排查清理活動落實到實處,接到通知后太倉局第一時間下發《關于開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排查清理活動的通知》,落實責任,積極組織分局開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排查清理工作,確保排查清理工作的有序、全面進行。

二是科學分工,確保排查清理工作全覆蓋、無死角。一方面相關科室利用蘇州工商(市場)互聯網廣告監管系統軟件,對企業自設網站、微信公眾號及門戶網站等互聯網媒介進行監測,發現違法線索及時移交分局、大隊查處;另一方面由分局對重點領域企業、各類廣告經營者和發布者進行重點排查,針對戶外廣告例如電影院、公交車站臺、公交車身、建筑物外墻及大型LED顯示屏等進行全面清查廣告內容,堅決查處涉嫌非法集資廣告和其他虛假違法廣告。

三是部門聯動,增強聯合監管效力。一方面在排查清理工作中,各分局、相關科室、大隊加強組織協調,分局在實地排查時遇到疑難問題及時向科室咨詢,復雜案件報送大隊查處;另一方面相關部門增強協調聯動,由市金融辦提供28家重點金融類企業名單,我局對其廣告進行排查,聯手共促2018年涉嫌非法集資廣告資訊信息排查清理工作取得成效。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