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開展食品攤販信息公示卡發放工作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7-25 10:50瀏覽量:字體:

根據江蘇省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攤販管理條例》和《太倉市食品攤販備案管理實施辦法》的文件精神,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積極開展太倉市食品攤販信息公示卡發放工作,截止7月23日,已完成轄區43個食品攤販的公示卡發放工作。

早餐點、路邊攤豐富了群眾飲食的種類,也為繁忙的上班族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但是,由于流動攤位場地條件的簡陋,硬件設施的缺乏、再加上部分攤販食品安全意識淡薄,規范操作理念缺乏等因素,食品攤販對群眾飲食衛生安全的威脅也日益加劇。太倉市市場監管局作為食品安全方面的監管部門,在協助街道食安辦做好前期食品攤販現場核查的同時,也將負責對食品攤販進行食品安全日常監督管理,建立日常監督檢查制度;對食品攤販生產經營的食品進行抽樣檢驗等。

公示卡的發放是代表著食品攤販們走向正規化的起航點,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堅持 “政府領導、從嚴監管、規范提升、保障安全” 的工作原則,不斷加強對食品攤販的行政指導和監督管理,維護群眾飲食安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