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成功舉辦食品安全宣傳周暨創建省級食品安全城市廣場宣傳活動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7-19 08:40瀏覽量:字體:

2018年7月18日晚,2018年太倉市食品安全宣傳周暨創建省級食品安全城市廣場宣傳活動在太倉市天境湖北廣場成功舉行。

此次活動由太倉市食安辦、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聯合主辦,農委、衛計委、公安、糧食、商務、海關(原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檢驗檢測中心、科教新城食安辦等多個部門參與。活動現場,相關部門通過發放宣傳資料和宣傳品,同時開展了現場接受咨詢投訴以及開展“你點我檢”等活動,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規和基本知識,提高公眾食品安全參與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進一步強化食品生產經營者的法律意識、責任意識和誠信意識。現場市民熱情高漲,近千名群眾積極參與了現場活動。

本次宣傳周活動的主題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讓生活更美好”,時間從7月17日持續到7月29日。接下來,太倉市將圍繞本次宣傳周主題在全市各鎮(區、街道)開展豐富多彩的食品安全集中宣傳活動,為推動太倉市創建省級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營造良好氛圍。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