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調研我市廣告監管工作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7-02 17:25瀏覽量:字體:

6月26日下午,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廣告司管理處處長王曉東一行蒞臨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調研指導廣告監管工作,省局廣告處副處長張勁春、蘇州局廣告處副處長顧紅、副主任科員臧宇波、太倉局局長周建平、副局長方海清等陪同調研。

會上,周建平局長向調研組匯報了太倉局近兩年開展廣告監管工作的基本情況,就該局以“打擊、保護、促進、到位”八字方針推進市場監管工作的總體思路,以及全局大力加強監管執法工作的做法和成果進行了介紹;顧紅副處長就蘇州局指導基層適應新《廣告法》的情況進行了介紹,對太倉局廣告工作提出表揚;太倉局方海清副局長等就該局應對職業舉報激增、內部各單位協作配合形成監管閉環以及開展房地產、醫療、教育等重點領域廣告監管執法的情況進行了補充。調研組領導針對部分工作細節一一提問求證,對太倉局做法進行了點評,與會人員還針對廣告監管工作中遇到的熱點、難點問題進行了熱烈的交流和探討。

最后,王曉東處長對太倉局在廣告監管工作方面的努力給予了高度肯定,她介紹了總局廣告司以辦案推進廣告監管的總體思路,講解了近期部署的互聯網廣告專項治理的相關要求,并就今后廣告監管執法的方向和重點進行了強調。她提出,希望太倉局繼續加強在廣告監管工作方面的思考和實踐,積極向上級報送相關工作經驗成果和典型案例。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