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市場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舉辦商事制度改革業務培訓

時間:2018-08-21 13:42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訪問量:
【字體:

為深入推進“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進一步提升全系統青年干部職工隊伍業務工作能力,8月17日下午,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邀請蘇州市工商局登記指導處曹秀峰處長、徐潔處長為全系統青年干部作商事制度相關業務培訓,各分局登記注冊分管領導、綜合科登記注冊人員、全系統35周歲及以下青年干部職工共100余人參加,副局長肖偉模出席并主持培訓。

曹處長分別就特殊投資主體的資格問題、股權繼承、遺贈與贈與的特殊情況、股權協助凍結與質押等一些問題作了詳盡分析,對金融、類金融行業的準入、民辦學校與培訓機構的準入等問題作了細致闡述,同時對農民專業合作社新修訂內容、蘇州市餐飲環境污染防治管理等新政作了詳細解釋。曹處長通過樸實易懂的語言、深入淺出的分析,生動形象的案例,將目前登記管理中的一些熱點、難點問題一一進行講解,極具針對性和操作性。肖偉模副局長要求全體青年干部必須進一步增強推進改革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思想境界要高,改革思路要新,工作作風要實,攻堅克難,銳意進取,把便民、利企落到實處,更好地服務全市經濟發展,推進我市市場監管工作再上新臺階。

通過此次集中培訓學習,使參訓人員更加深入了解商事制度改革的最新政策,進一步開拓視野,理清思路,增強運用政策法規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和水平,進一步規范了全局工商登記注冊工作,提升了市場監管部門服務市場主體的效能。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