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市場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應邀參加“長三角質量發展一體化”質量沙龍活動

時間:2018-08-10 15:09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訪問量:
【字體:

2018年8月9日下午,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方海清副局長帶領質量科人員受邀赴上海市技術監督局參加“長三角質量發展一體化”質量沙龍活動,探討蘇浙滬毗鄰地區在質量發展一體化進程中的具體落地項目。上海市質量技監局綜合處、質量處、標準化處、認證處、市局業務受理中心,嘉定、金山、松江、青浦區市場監管局(質量發展局)也出席參加活動。

本次沙龍旨在深化落實長三角地區主要領導座談會精神和即將簽署的《長三角地區市場監管體系一體化建設合作備忘錄》、《長三角質量發展一體化行動方案(2018-2020年)》,梳理蘇浙滬毗鄰地區在質量發展一體化進程中的具體落地項目,并對其把脈問診。本次活動上海質監局特地邀請了蘇浙滬三地毗鄰地區嘉興市質量技監局、昆山市市場監管局、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共同參與,共商區域質量發展大計,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區域協作、聯動發展、合作共贏”的原則,提升區域質量總體水平,推動區域高質量發展。

會上,方海清副局長代表太倉市市場監管局介紹了太倉中德產業園的質量發展經驗,并就落實嘉昆太創新核心圈構建,聯動打造嘉昆太質量標桿、質量管理專家共享、認證與檢驗檢測機構信息互通、發揮“上海品牌”不限地域的認證優勢,三方共同培育、孵化“國內領先、國際一流”的優秀組織、企業提出了一些建議。表示太倉愿意多方位參與上海經濟發展,共同打造嘉昆太協同創新核心圈,推動嘉昆太經濟高質量發展。在聽取蘇浙滬三地毗鄰地區的市場監管局或質量技監局的情況介紹后,上海市質監局副局長沈偉民指出,在市場體系一體化的大格局下,充分應用好“松江G60科創走廊”、“嘉昆太協同創新核心圈”、“環淀山湖戰略協同區”三個建設平臺,務實推進質量發展一體化。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