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開展新媒體廣告法規專題培訓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9-04 13:38瀏覽量:字體:

8月31日下午,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聯合太倉市網信辦組織召開了太倉市新媒體廣告法規專題培訓,太倉日報社、太倉市廣電總臺等17家新媒體聯盟會員單位的20余位負責人、工作人員參加培訓。

會上,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市場主體監管科副科長曾曉華講解了“自媒體廣告發布注意事項”。針對自媒體單位廣告發布現狀,介紹了廣告發布政策環境、互聯網廣告主要形式;結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熱點問題,講解了“最佳化”用語、虛假廣告等七類常見違法情形典型案例及違法后果;針對自媒體廣告發布存在的問題,對自媒體單位提出了相應的建議,提醒在場新媒體單位依法依規的發布廣告。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向到場人員發放了《面對新廣告法照樣行》宣傳冊和最新版《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

活動現場,在座多家單位負責人參與討論并積極發表了自己的觀點。會后,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熱情地解答了參會人員提出的廣告發布相關的問題及困惑。新媒體廣告法規專題培訓進一步加深了各個新媒體聯盟會員單位對廣告法律法規的理解和認識,也為這些單位遵守廣告法律法規、規范其廣告經營行為奠定了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