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市場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窗口推行“早上班不午休——服務延時”制度

時間:2018-10-10 09:45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訪問量:
【字體:

為全面提升市場監管政務服務質量和水平,更好滿足群眾辦事需求,優化完善窗口對外服務,自10月8日國慶節后第一天上班起,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推出“早上班不午休——服務延時”制度,切實解決辦事群眾因請假不方便或臨近午休來不及辦理等困難,有效打通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里”。

“早上班,不午休——服務延時”是指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窗口工作人員上班時間較之前時間提前30分鐘,于8:15就開始辦公,且中午不再設置休息時間,延長工作服務時間,確保為辦事群眾提供連續不間斷地服務。自10月份起,到政務服務中心市監局窗口辦理企業設立登記、市場主體登記相關業務咨詢的群眾,可以“不挑時”前來辦理,無需專程向單位請假,無需因窗口工作人員午休而在現場等待,消除群眾的“難點”和“堵點”,滿足辦事群眾日益增長的辦事需求。

設立“早上班不午休——服務延時”窗口是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務服務質量的又一項便民舉措,對于進一步提升服務質效,營造“馬上就辦、真抓實干”氛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窗口將以此次服務延時制度的實行為契機,從最大限度方便群眾辦事的角度出發,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應,不斷提升企業和群眾的滿意度。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