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順利通過市政府法制辦行政執法專項督查工作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11-02 10:42瀏覽量:字體:

11月1日,在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城廂分局會議室,太倉市政府法制辦對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開展行政執法專項督查工作。

會上,該局法規科科長周曉薇首先圍繞督查文件內容,就行政執法人員管理情況、三項制度落實情況、法律法律規章執行情況、行政執法責任制和相關配套制度建立執行情況、事中事后監管情況等十一項內容,向法制辦領導作了詳實的自查匯報。隨后,方海清副局長結合該局日常工作中的疑難點問題,如虛假登記、投訴舉報、監管模式等向政府法制辦領導作了介紹,與法制辦領導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城廂分局楊俊峰分局長向法制辦領導介紹了基層行政執法情況,主要內容包括:基層分局職能科室和人員配置情況、食品質監工商各項行政執法工作進展情況、分局對市局各項制度的落實情況、近年分局的工作亮點及取得的成績等。

太倉市政府法制辦領導在聽取了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的行政執法情況匯報后,組織查看行政執法臺賬,評查行政執法案卷,并就評查中發現的行政處罰、行政許可案卷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改進和提升的建議。顧泉山主任對本次督查作了總結,肯定了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的行政執法工作取得的成績,同時對規范行政執法行為、落實三項制度、提升執法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會后,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根據法制辦執法督察中提出的意見和建議,認真落實、積極整改,全面提升了依法行政水平。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