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蘇州市第三家“市場監督管理基層創新實踐基地”落戶太倉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12-24 09:31瀏覽量:字體:

12月19日上午,蘇州市第三家“市場監督管理基層創新實踐基地”在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瀏河分局正式掛牌成立。蘇州市工商局副局長朱雪明,蘇州市市場監管學會副會長洪海、秘書長游波,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黨委副書記楊其康、副局長沈淵、瀏河分局分局長張水兵等出席掛牌儀式。

揭牌儀式上,洪海副會長首先簡要介紹了“市場監督管理基層創新實踐基地”的相關概況及日常運作情況;沈淵副局長與游波秘書長分別代表太倉局和蘇州學會簽署了《共建“市場監督管理基層創新實踐基地”框架協議》;朱雪明副局長與楊其康副書記共同為基地進行了揭牌。朱雪明副局長在充分肯定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及瀏河分局在理論研究及基層創新方面所取得成績并承諾蘇州學會將對太倉掛牌基地加強理論研究指導的同時,提出兩點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太倉局加強對掛牌基地的日常管理,嚴格按照框架協議規定定期組織相關活動,確保基地正常運作并充分發揮作用;二是希望太倉局以基地掛牌為契機,保持現有理論調研的良好發展態勢,培育更多理論調研骨干,根據隊伍建設、行政許可、監管整合及執法辦案等方面出現新問題及時撰寫更多理論調研文章,為市場監管各項業務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論保障。

楊其康副書記在揭牌儀式上講到,雖然太倉局理論調研工作在蘇州各縣區局走在前列,但部分科室分局對理論調研工作重視程度仍有待加強,此次基地掛牌為太倉局提供了很好的契機,太倉局將加強與蘇州學會的合作,全力支持“市場監督管理基層創新實踐基地”的建設與管理,充分發揮現有理論調研骨干模范引領作用,積極培育更多理論調研人才,努力營造更加濃厚的理論調研工作氛圍,爭取多出理論調研精品,努力以理論探索帶動市場監管職能工作提升。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