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食安辦召開四季度工作例會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12-28 14:14瀏覽量:字體:

為全面總結2018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積極謀劃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太倉市食安辦于12月27日召開四季度食品安全工作例會,各鎮(區、街道)食安辦負責人及聯絡員、市場監管局相關科室負責人參加會議,市食安辦副主任主持會議。

會上,各鎮(區、街道)食安辦對2018年度各鎮(區、街道)食品安全工作開展情況及工作亮點進行了總結和介紹,并對工作中出現的問題進行了探討交流。市場監管局相關科室負責人分別從小作坊備案、民間廚師培訓、食品安全應急工作宣貫等方面對2019年食品安全監管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簡要總結,對2019年食品安全各項監管工作重點任務和工作設想進行了部署交流。

太倉市食安辦副主任總結了2018年各鎮(區、街道)食品安全工作,認為各鎮(區、街道)食品安全監管工作責任明確、作風踏實、成效明顯、風險可控,并對即將到來的兩節期間的食品安全監管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要求2019年各鎮(區、街道)要繼續以維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為己任,突出工作重點,全面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