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嘉昆太三地市場監管局召開首次食品安全監管合作研討會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12-11 14:43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共同打造嘉昆太協同創新核心圈市場監管合作方案》,加強區域食品安全監管,共同打造嘉昆太三地食品安全防護網,12月11日,嘉定、昆山、太倉三地市場監管局于太倉市召開了首次食品安全監管合作研討會,三地市場監管局負責食品安全監管的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本次研討會以食品安全聯合監管、抽檢信息互通、食品安全輿情互通三方面工作為出發點,重點介紹了三地市場局的食品安全監管工作開展情況,以及各地在學校食堂、農村自備宴、小作坊等監管方面的創新做法;同時,對建立食品安全合作聯席會議、日常監管、檢驗檢測、應急處置等機制進行了討論。

此次研討會旨在推動嘉昆太三地食品安全監管合作開展,三地市場監管局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整合社會資源,探索建立食品安全監管合作長效機制,推動食品安全監管事業的長遠發展、健康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