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認真開展危化品和危包企業專項監督檢查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2-22 15:20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1月9日全國、全省、蘇州市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1月23日太倉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強化我市危險化學品和危險化學品包裝物及容器生產企業的質量安全監管,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質量管理科于2月18日、2月20日聯合分局對位于港區和城廂的5家危化品、危包企業進行了專項監督檢查。

檢查中,重點對企業必備生產設備、檢驗設備、關鍵質量控制點、產品出廠檢驗進行了全面梳理檢查,檢查總體情況較好,但也發現有部分企業存在質量考核記錄不全、原輔材料、工裝器具放置不夠規范等問題。針對發現的問題,執法人員提出了整改意見,要求企業及時整改閉環。本次專項監督檢查全面排查了危化品和危包企業的安全風險隱患,提高了企業的安全生產意識,切實有效的保障了人民群眾生產和生活環境安全。下一步,該局還將繼續加大對全市危化品生產企業的日常監管力度,嚴格督促企業落實主體責任,保障重點產品質量安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