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市場監管

市場監管局召開食品安全抽檢監測工作座談會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2-20 15:13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蘇州食品安全監督抽檢工作部署,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食品安全監督抽檢工作,2019年2月20日,太倉市市市場監管局召開了全市食品安全抽檢監測工作會議。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市農業農村局、海關相關科室負責人,各相關承檢機構抽檢工作業務負責人及聯絡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回顧總結了2018年的抽檢工作,對2019年的監督抽檢工作進行部署,并結合抽檢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對抽樣流程、報告報送等工作進行了完善。會議強調,要加強對高風險產品的抽檢力度,進一步規范抽檢行為,完善對不合格產品的追溯體系,使食品安全抽檢能夠發揮對食品安全監管的指導作用。

在下一階段食品安全監督抽檢工作中,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會同各承檢機構加強管理,從方案制定、計劃安排、以及與各相關部門的現場配合等方面著手,加強溝通,通力合作,切實提高食品安全抽檢工作的有效性,及時發現并有效防控苗頭性、系統性、區域性食品安全風險,切實保障全市人民飲食安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