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市場監管

市場監管局開展速凍湯圓生產企業專項檢查

時間:2019-02-21 11:25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訪問量:
【字體:

為加強元宵節期間食品安全監管工作,保障節日期間速凍湯圓消費食用安全,根據蘇州市局要求開展速凍湯圓及年糕生產企業專項檢查工作。

此次檢查主要針對我市2家正在生產的速凍湯圓及年糕生產企業。對現場環境條件、配套設備設施、設備布局、工藝、生產過程控制、人員要求管理、進出貨查驗控制等項目進行檢查。重點檢查了原輔料進貨查驗情況;是否利用回收食品或過期食品作為原料加工食品;生產過程中是否使用非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劑使用是否規范;食品包裝標示標注是否規范;出廠檢驗執行情況。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接下來,我們將進一步加強食品安全檢查力度,進一步把控食品安全風險。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