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開展全市電動自行車生產企業走訪調研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2-28 09:49瀏覽量:字體:

為掌握太倉市電動自行車生產企業對新國標《電動自行車安全技術規范》(GB17761-2018)的實施情況,根據蘇州市局《關于開展電動自行車安全技術規范實施情況調研的通知》精神,2月26日至27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質量管理科會同蘇州市質量和標準化院,深入太倉市5家電動自行車生產企業進行了走訪調研。

此次調研采取實地走訪、問卷調查的形式,走進企業生產車間看現場,與企業老總及研發、質量、標準、工藝等方面的負責人員互動交流,詳細聽取企業對新國標的建議意見,了解企業在電動自行車舊標準轉換、新標準執行情況,掌握企業在新標準執行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并對一些新國標中的具體規定作出了解答,同時對電動自行車生產企業盡快適應新國標也提出了相關建議。

通過此次走訪調研,摸清了企業生產情況,了解了當前企業發展中面臨的困難,為今后更好地對全市電動自行車生產企業做好監管服務打好了基礎。同時,進一步加深了市場監督管理部門與企業之間的溝通和了解,贏得了企業的好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