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助力學校食堂實施“五常”管理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2-21 11:26瀏覽量:字體:

為加快推動學校食堂實施“五常”先進管理模式,切實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風險,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派出餐飲科王優美等深入朱棣文小學食堂,對該校食堂“五常”管理實施幫扶指導。

兩位專家仔細查看了學校食堂的每一個角落,對食堂的布局與衛生設施、食品加工存儲、餐具消毒和食品留樣、倉庫貨品進出登記等進行了全方位的檢查,并詢問了五常食堂的日常管理情況和制度落實情況,同時對色標管理做了進一步要求。并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意見。

專家的指導為朱棣文小學食堂的五常管理指明了方向,讓管理人員對如何進行食堂的規范管理也有了明確的認識,并掌握了五常管理的方法和要領,對促進了朱棣文小學食堂五常管理工作的科學化、規范化建設,為保障孩子們的飲食安全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