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開展教育收費專項檢查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3-13 10:07瀏覽量:字體:

為加強我市教育收費監管,規范我市中小學教育收費行為,從即日起到4月底,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對公辦高中和民辦中小學校開展教育收費專項檢查。

此次檢查的檢查時限為2017年秋季學期以來各類學校教育收費執行情況,連續性的重大價格違法行為可往前追溯一年。

根據“雙隨機”要求,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抽取了江蘇省太倉中等專業學校、華頓外國語學校、三港小學三所學校。重點檢查是否存在規定收費項目以外的自立項目收費;是否存在擅自擴大收費范圍、提高學費、住宿費標準的行為;是否存在對應免費事項收取服務性收費或代收費或將已經納入成本的項目單列另行收費等方面的價格違法行為。通過檢查,推動教育收費各項政策落實到位,切實維護群眾利益。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