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嘉昆太食品藥品科普站交流日暨“一站三員”食品安全知識競賽圓滿結束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4-15 13:41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實施食品安全戰略,促進嘉昆太三地食品安全區域合作、聯防聯動、會商交流,全面提升市民食品安全獲得感和滿意度,4月10日,三地市場監管局聯合開展了2019年嘉昆太食品科普站交流日暨“一站三員”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三地市場監管局分管領導及相關科室負責人、區鎮食安辦負責人及“一站三員”的優秀代表參加了本次交流活動。

交流組首先參觀了嘉定新城(馬陸鎮)食品藥品科普站(上海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聽取相關工作人員介紹科普站的建立情況,觀看了嘉定區創建食品安全城區宣傳片,并就嘉昆太跨區域疑似食品安全事故聯合快速處置流程進行了探討。

在隨后舉行的嘉昆太“一站三員”食品安全知識競賽中,來自太倉市區鎮食安辦的兩支隊伍分別取得了二等獎和三等獎的成績。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