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參加嘉昆太溫四地食品安全座談會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5-31 08:55瀏覽量:字體:

5月28日下午,嘉昆太溫四地食品安全座談會在嘉定區舉行,副局長李偉豐帶領食品安全相關科室參加了座談會。出席本次座談會的有上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協調處處長朱梓明,嘉定區、溫州市、昆山市三地市場監督管理局的分管負責人和食品安全相關科室負責人。

會上,嘉定區市場監管局介紹了嘉定區食品安全工作的基本情況,太倉、昆山、溫州三地分別進行了交流發言。為進一步加強長三角食品安全合作交流,提升區域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嘉定區市場監管局提議,擬在今年7月份共同舉辦食品安全論壇活動。經過討論,會上確定了食品安全論壇活動舉辦主旨和初步方案。

下一步,我局將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為契機,加強溝通交流,進一步深化在食品安全應急聯動、宣傳培訓等領域的協同發展、合作共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