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受邀為汽車流通企業進行廣告法專題培訓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6-18 09:50瀏覽量:字體:

2019年6月13日下午,市市場監管局受邀在森通駕校為30余家汽車銷售企業進行了廣告法專題培訓。

會上,市市場監管局市場主體監管科科長曾曉華講解了“汽車流通領域廣告法律風險淺析”,他結合典型案例及法律條款講解了導向問題、最佳化用語、虛假廣告等多種常見違法情形。另外,針對目前汽車流通行業廣告發布、投訴舉報現狀,對企業提出了相應的建議,提醒大家適應信用監管新形勢,共同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現場反響熱烈,在座多家企業負責人積極參與互動,紛紛表示會認真學習《廣告法》相關內容,仔細審查廣告發布內容,從源頭避免虛假違法廣告。

近年來,全市企業依法發布廣告,誠信守法經營的意識顯著提升。為進一步防范職業舉報,降低廣告發布違法風險,汽車流通、食品等行業主動邀請太倉局開展廣告法集中培訓。市市場監管局將繼續支持民營企業健康發展,加強廣告法宣傳培訓,維護企業合法權益。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