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市場監管局組織開展小衛士食品安全體驗活動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7-15 15:08瀏覽量:字體:

為加強青少年暑期食品安全教育,提高食品安全意識,營造社會共治的良好氛圍,在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期間,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聯合教育局組織陸渡中心小學20余名學生走進食品生產企業、餐飲單位,了解食品加工制作過程,學習市場監管工作人員平時如何開展日常監督檢查。

在百卡弗(太倉)烘焙有限公司,同學們認真聆聽監管人員的介紹后,實地參觀甜品生產流水線,了解制作甜品的流程,并親手參與了面包DIY定型。在花園酒店,同學們參觀了色標管理后的酒店后廚,并跟隨大廚師傅現場制作原味酸奶。活動結束后,每一位同學都被授予了“市場監管小衛士”稱號。

通過參觀學習、制作體驗以及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的現場講解,同學們開闊了眼界,切身感受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對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食品安全知識也有了深刻的認識,今后更能積極參與到“食品安全 共治共享”的社會監督中,當好一名合格的“市場監管小衛士”。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