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加強火鍋類餐飲單位監督檢查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8-05 13:59瀏覽量:字體:

太倉小龍坎老火鍋的開業,受到了太倉消費者的喜愛,也帶動了當地的火鍋熱。近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邀請2名食品安全志愿者對轄區新開業的網紅火鍋店小龍坎、龍鮮會進行“探店”,進一步規范火鍋類餐飲單位的食品經營行為。

從探店情況看,兩店的加工場所布局合理,健康證均在有效期內,但是存在未按食品儲存要求存儲、食品加工操作過程無痕跡、防蠅防蟲設施和關鍵設施設備不全等問題。各店負責人均承諾將在7日內將存在的問題整改到位。同時,太倉市市場監管局也對其他22家人氣火鍋店進行了突擊檢查,并進行了食品安全量化評級,其中優秀5家、良好9家、一般4家、整改中4家,依法開具當場處罰決定書12份,立案1起,未發現非法添加罌粟殼的行為。

下一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持續做好被查單位整改后的復查工作,以查一家改一家的監管態度,確保廣大市民夏季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