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召開食用農產品追溯體系建設推進工作會議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20-04-02 09:11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推進食用農產品追溯體系建設,促進食用農產品市場規范運行,切實保障食用農產品質量安全,近期,太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市教育局,召集學校食堂食材配送單位和試點農貿市場,開展追溯體系建設推進工作會議。

會議部署了近階段學校食堂食材配送單位及6家試點農貿市場的追溯體系建設工作,要求各單位以追溯體系網絡平臺為載體,嚴格落實主體責任,切實履行進貨查驗、索證索票等義務。食材配送單位完成快檢設備與平臺對接,實現快檢數據實時上傳,在配送食材時將銷售數據上傳至平臺,并出具統一銷售憑證。農貿市場管理方及時完成市場基本信息的上傳,按時開展自查和巡查,配合快檢機構開展快檢并上傳信息。為推進農貿市場農產品快檢工作的開展,市場監管局委托第三方檢測機構,為6家試點農貿市場開展為期一年的農產品快檢服務,快檢數據將實時上傳至追溯平臺。在此期間,農貿市場完善人員管理、設施設備配備,培養自行開展快檢的能力。會議還邀請了追溯體系網絡平臺開發公司的技術人員,就平臺的操作使用進行講解培訓,解答參會人員的提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