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成功培育一家特色食品小作坊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0-06-16 09:43瀏覽量:字體:

位于太倉市西郊的正揚食品小作坊,主要加工生產的產品為涼皮。今年前段時間因疫情影響,耽誤了施工進度。該小作坊負責人非常著急,想要盡快投入生產。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監管人員在了解到小作坊的困難后,主動介入,多次到現場開展服務指導,結合小作坊實際,按照辦證條件和技術要求,指導小作坊準備申證材料,規范填報申請書和各項制度記錄,對企業廠房布局、衛生、消毒、儲藏設施設備等進行現場指導。在6月3日正揚小作坊終于達到獲證要求,成功取得了食品小作坊登記證。到目前為止,太倉市共培育了豬油米花糖、太倉糟油、豆制品、涼皮等共9家傳統特色的食品小作坊。

接下來,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繼續培育扶持符合發證條件的具有地方特色、百姓生活實際需要的食品小作坊,讓傳統美食傳承發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