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三農服務 > 公告信息

太倉市12米以上在冊海洋漁船北斗終端更新補助公示

來源:太倉市農業農村局發布時間:2020-07-23 09:56瀏覽量:字體:

根據江蘇省財廳、江蘇省海洋與漁業局《關于2017年船舶報廢和船型標準補助資金(漁船報廢拆解、更新改造和漁業裝備設施建房)的通知》(蘇財建〔2017172號)、江蘇省海洋與漁業局《關于做好全省2018年度海洋北斗終端更新與超短波岸臺建設工作的通知》(蘇海管函〔201854號)、江蘇省漁業無線電管理站《關于加快推進全省2018年度海洋漁船北斗終端更新與超短波岸臺建設項目實施工作的通知》(蘇漁無管〔201815號)精神,現將太倉市12米以上在冊海洋漁船北斗終端更新補助予以公示。

公示時間:20200723日起至20200728日止,共5天。

請廣大群眾監督。在公示期內,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或來訪等形式向漁業主管部門反映情況。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提倡簽署或自報個人真實姓名,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應加蓋本單位公章。

聯系電話:太倉市農業農村局   0512-53993215,  太倉市漁政監督大隊 0512-53611371

2018年度全省12米以上在冊海洋漁船北斗終端更新補助發放公示表(太倉市)

太倉市農業農村局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