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安全紅黑榜

關于蘇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核查處置情況的公告1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1-11-01 15:26瀏覽量:字體:

蘇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的《關于公布蘇州市級食品安全監督抽檢信息的公告》(2021年第28期),涉及太倉市2家企業。現將不合格食品核查處置情況公告如下:

一、鮮鴨蛋

(一)抽檢基本情況。太倉市城廂鎮雙達禽蛋批發部的鮮鴨蛋,生產日期2021-06-07,恩諾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

(二)核查處置情況。經查,造成該批次產品不合格原因為養殖環節獸藥使用不當,太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依據相關法律法規對當事人作出免于處罰。

二、皮皮蝦

(一)抽檢基本情況。太倉市浮橋鎮歐陽水產經營部的皮皮蝦,生產日期2021-07-06,鎘(以Cd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

(二)核查處置情況。經查,造成該批次產品不合格原因為養殖環節水質問題,太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依據相關法律法規對當事人警告并作出沒收違法所得380元、罰款2000元的處罰。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