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安全紅黑榜

關于蘇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風險控制情況的公告3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1-11-01 15:25瀏覽量:字體:

蘇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的《關于公布蘇州市級食品安全監督抽檢信息的公告》(2021年第38期),涉及太倉市市2家企業。現將不合格食品風險控制情況通告如下: 

一、沼蝦

(一)抽檢基本情況。太倉市高新區王氏水產品經營部的沼蝦,生產日期2021-08-16,恩諾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

(二)風險控制情況。太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報告后,及時開展核查處置工作。經查,太倉市高新區王氏水產品經營部共購進該批沼蝦5公斤、銷售5公斤、庫存0、封存0。因沼蝦是新鮮農產品,無法召回。

二、包裝雞毛菜

(一)抽檢基本情況。沃爾瑪(江蘇)商業零售有限公司太倉府南街分店的包裝雞毛菜,生產日期2021-08-11,啶蟲脒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

(二)風險控制情況。太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報告后,及時開展核查處置工作。經查,沃爾瑪(江蘇)商業零售有限公司太倉府南街分店共購進該批包裝雞毛菜6包、銷售6包、庫存0、封存0。因包裝雞毛菜新鮮農產品已食用,無法召回。

三、廣大消費者如發現食品安全違法行為,可撥打市場監管部門12315熱線電話投訴舉報。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