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太倉概覽 > 市情市力

【科技動態】我市新增5家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7-12-01 15:11瀏覽量:字體:

  近日,省科技廳下發2017年度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建設項目的通知,我市共有江蘇申久化纖有限公司等五家企業承建的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成功獲評省級。截至目前,我市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累計已達42家。
  建設各級工程研究中心是我市科技創新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有利于企業提高自主創新能力、增強產業核心競爭力。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作為企業、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平臺,能引導企業通過建立工程化研究進一步促進技術創新和成果轉化,促進產業技術進步和提升企業自主創新競爭力。
  根據我市《關于進一步推進科技創新高地建設的若干政策》(太政發〔2017〕45號),對于當年度新獲評的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立項無省撥經費的),將分期給予30萬元獎勵。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