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太倉概覽 > 市情市力

太倉市召開全國慢性病綜合防控示范區復評工作部署會議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02-12 16:54瀏覽量:字體:

2月12日,全國慢性病綜合防控示范市復評工作部署會在太倉市行政中心召開,市政府副市長顧建康出席會議并講話,創建全國慢病綜合防控示范區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分管領導參加會議,會議由市政府辦公室副主任白斌主持。

會上,市衛計委邱根生主任回顧總結了近五來全市慢性病綜合防控工作,對全國慢性病綜合防控示范區復評工作進行部署。各成員單位分管領導就慢病綜合防治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介紹,針對本次示范區復評工作任務進行表態性發言。顧建康副市長就全國慢性病綜合防控示范區復評工作作總結講話。

顧建康指出,2012年太倉成功創建全國慢性病綜合防控示范區以來,我市不斷加大慢性病防控工作力度,落實經費投入,層層推進項目建設,逐步形成政府主導、部門協作、全社會參與的良好局面,我市慢性病防控工作邁上了新臺階。此次示范區復評工作是一項系統工程,時間緊、任務重、要求嚴。他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全面提高認識,認清防控形勢;加強部門協作,營造創建氛圍;堅持預防為主,加強政策支持;緊扣考評標準,落實各項措施。他強調慢性病的預防控制是健康中國戰略的關鍵一環,關系到人民健康、民族昌盛、國家富強,我們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現代田園城、幸福金太倉”總目標和“兩地兩城”總定位,凝心聚力、砥礪前行,共同肩負起我市慢性病綜合防控工作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為實現健康太倉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