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太倉概覽 > 市情市力

我市4家企業入選姑蘇創新創業領軍人才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06-29 18:12瀏覽量:字體:

據蘇州科技局反饋,太倉長臂猿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程衛民、齊泰興精工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朱承平、蘇州摩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儲昕、衍全生物科技(太倉)有限公司的徐雷入選姑蘇創新創業領軍人才。截至目前,我市共認定蘇州市級以上各類人才223個。

我局歷來重視高層次人才引育工作。一是借力政策吸引人才落戶。結合創新創業推進月、科普宣傳周等活動,廣泛宣傳我市“婁東英才工程”等人才政策,積極引導企業重視人才工作,建立富有前瞻性、預見性的人才規劃和建立企業內部培養制度,打造企業內部的人才培養機制。二是圍繞項目提高人才質量。立足我市高端制造、新材料、生物醫藥三大主導產業,圍繞各級各類人才項目,積極爭取上級創新資源,十八大以來共爭取上級人才經費近1億元,培養造就一批科技創新型人才,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研發成果。三是依托載體整合人才資源。共建立各級各類科技創新載體29家,其中省級以上孵化器7家,省級以上眾創空間12家,充分凝聚科技創新和創業人才,為其開展創新創業提供場地、融資等各類服務,真正實現“筑巢引鳳”。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