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太倉概覽 > 市情市力

太倉獲全省縣域金融生態環境綜合評估第四名

來源:財政局發布時間:2018-11-28 16:15瀏覽量:字體:

近日,省金融穩定工作協調小組通報了2018年全省縣域金融生態環境綜合評估排名,太倉在全省69個縣域中綜合評估排名第四,較2017年排名躍升10個位次。金融生態環境評估指標體系包括社會信用,法治環境,政策環境、金融運行、經濟環境等5個項目,并設定金融機構擠兌、重大違規、嚴重支付結算系統風險等9個一票否決性指標。金融生態環境是地方營商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經濟金融良性互動健康發展的重要保障。近年來我市始終堅持維護地方金融生態穩定,積極防范企業債務風險,預防和處置非法集資等非法金融犯罪活動,推進《蘇州市金融支持企業自主創新行動計劃》,助力中小企業融資支持實體經濟發展,形成了金融業和區域經濟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的良好局面。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