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輔助欄目 > 首頁便民服務

自助移車

來源:發布時間:2021-03-05 22:52瀏覽量:字體:

一、“太e移”智能移車服務


撥打電話

撥打12345進入語音導航后,請直接按2號鍵”即可進入智能移車。聽到提示報車牌時,請您盡量“放慢語速”并使用“普通話”

02

區分數字與英文字

與機器人交互過程時,從蘇E或蘇U后,開始計“第一位”,如:蘇E 2F531,交互第一位是數字2。針對容易混淆的數字或字母,機器人將再次詢問:請問第五位是“數字1”還是“字母E”,請您完整回復“數字1”或“字母E”(注意要完整回復“字母E”,不要回答“ABCDEE”)

03

語音交互識別

語音智能機器人會與您交互識別3次,仍無法識別時,將直接轉接人工坐席幫您移車。


04

識別成功后移車流程

語音智能機器人識別成功后,會直接電話通知被移車輛的車主(呼出號碼:051281612345請您不要“拒接”哦!)車主接到電話后,機器人將詢問10分鐘內是否能移走車輛”,請您明確回復“可以或不可以”隨后,系統將根據車主的回答自動推送兩條結果短信,分別發給“移車發起人”和“車主”,提醒大家移車結果。


05

可移車輛范圍

  目前,外地牌照及新能源牌照等的智能識別正在加緊完善中,很快就可以服務廣大市民朋友,敬請期待!


二、太倉綜治聯動12345微信公眾號

微信添加“太倉綜治聯動12345”微信公眾號(微信號:TCZZLD12345),“便民服務”欄目,選擇“自助移車”,填寫相關信息后提交。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