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開展校園周邊店鋪檢查 保障學生健康成長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20-05-28 11:57瀏覽量:字體:

六一前夕,市檢察院、市市場監管局聯合第三方檢測機構于5月28日上午對市實驗小學、朱棣文小學、市一中等學校周邊門店開展了聯合檢查,將未成年人保護“戰線”進一步前移,保障學生食品安全,為廣大學生營造安全、健康的社會環境。

檢查組重點對校園周邊的文具店、食品店、雜貨店等店鋪進行了檢查,重點查看了食品經營戶是否持有有效《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證》及健康證明,有無銷售過期、變質、偽劣食品等情況。檢查中,針對一些店鋪后廚衛生不整潔、銷售香煙狀口香糖的情況,工作人員當場指出問題,責令相關店鋪立即整改。針對某文具店銷售“三無”水晶泥的情況,工作人員要求店鋪負責人對商品進行立即下架,并開展后續調查。檢查中,第三方機構對食品店鋪的食材進行了抽檢,相關檢驗結果將及時在網絡上進行公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