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市場監管局食品安全課進校園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0-06-30 10:10瀏覽量:字體:

學校是食品安全監管及疫情防控的重點場所。為進一步普及校園食品安全知識以及疫情期間校內就餐注意事項,日前,市場監管局團委“小柿小橘課堂”聯合團市委為市經貿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們帶來了一堂別出心裁的食品安全主題課。

課堂上,市場監管局青年講師針對疫情期間就餐時可能面臨的食品安全風險進行了集中解答,并結合生活實際對學生們經常接觸的預包裝食品營養標簽進行解讀,從食品名稱、營養標簽、配料表等方面進行解說,幫助學生正確分辨、選擇和看待零食。隨后,同學們在講師的帶領下學習了“七步洗手法”的環節及要領,并以趣味舞蹈的形式加以練習鞏固。課程結束后,20名學生代表在“小小餐桌大大文明”簽名墻上簽名,為“小小光盤俠”發聲,承諾踐行文明就餐理念。參加活動的學生們表示回家之后,還要將課上學習的內容與家人分享,為餐桌文明積極貢獻力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