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市場監管局“三到位”,為首屆太倉娛樂節食品安全保駕護航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1-06-17 10:03瀏覽量:字體:

近日,滬太雙城聯動“首屆太倉娛樂節”在海運堤羅騰堡德風街隆重舉行。為切實做好活動期間餐飲服務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強化三大舉措,讓食品安全先行,確保首屆娛樂節順利、圓滿舉辦。

早部署,責任落實到位。提前制定《2021首屆太倉娛樂節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組建現場保障工作組,由市場監管局食品經營科和高新區分局落實保障工作,明確職責分工。

早介入,審核準入到位。加強對參展商家的資質審核,特別是高標準嚴要求把好食品參展單位的準入關。累計完成37家參展單位的資質審查,其中嚴格查驗17家食品經營單位的經營項目、食品經營許可證及其現場從業人員健康證,對無法提供經營許可的單位取消資格,并對食品經營單位開展線上培訓,列明十點注意事項。

早管控,駐場監管到位。嚴格實施娛樂節現場值守制度,全程實行現場監督檢查,對操作過程中人員未佩戴口罩及手套、食品容器著地放等違規行為,及時督促整改、排除安全隱患,切實保障娛樂節食品安全,維護現場近五千余名消費者的切身利益。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