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市場監管局開展嬰幼兒配方乳粉食品安全檢查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1-07-15 09:19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嬰幼兒配方乳粉安全監管,保障嬰幼兒健康成長,近日,市場監管局全面排查整治嬰幼兒配方乳粉食品安全風險隱患,扎實開展嬰幼兒配方乳粉經營單位專項檢查。

市場監管局向轄區內289嬰幼兒配方乳粉經營單位下發自查通知,要求各經營單位開展風險排查自查自糾工作并提交自查自糾報告。同時,組織執法人員對嬰幼兒配方乳粉市場進行專項監督檢查,重點檢查嬰幼兒配方乳粉經營者是否持有有效證照、是否索取并留存相關票證、所經營的嬰幼兒配方乳粉標簽標識是否符合規定、購進驗收記錄是否完整等內容,并向經營者普及嬰幼兒配方乳粉的專業知識,要求經營者要嚴格落實主體責任,誠信經營,提高安全意識,自覺把好進貨質量關。

下一步,市場監管局將持續加強對嬰幼兒食品安全監管力度,嚴厲打擊違法行為,落實食品經營者主體責任,切實保障嬰幼兒食品安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