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市場監管局開展早餐攤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情況檢查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1-08-11 09:23瀏覽量:字體:

為加強疫情防控期間早餐攤販的監督管理,督促早餐攤販合法合規經營,保障群眾食品安全,市場監管各分局、各鎮區(街道)食安辦近期開展了早餐攤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情況檢查。檢查內容主要包括疫情防控、消殺措施情況,從業人員健康證明、疫苗接種情況,原料及設施設備情況和衛生狀況等。

城廂鎮食安辦聯合城廂分局對早餐攤販進行檢查,并委托第三方檢測機構對32家早餐攤販進行了抽樣檢測,檢測結果均合格。婁東街道食安辦對轄區內26家早餐攤進行檢查,宣傳食品安全知識,督促從業人員接種疫苗。其他鎮區(街道)食安辦、市場監管分局也結合屬地實際開展了早餐攤檢查。

下一步,我們將遵循“疏堵并舉,提升標準,標本兼治,逐步規范”的工作思路,不斷增強攤販業主及其從業人員食品安全、誠信經營意識,依法開展聯合檢查、綜合治理,加強早餐攤販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監管,引導攤販規范經營。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