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保障定點隔離酒店人員用餐安全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02 09:59瀏覽量:字體:

為保障定點隔離酒店人員用餐安全,近期,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港區分局對位于浮橋鎮鎮中街的一家定點隔離酒店供餐單位開展食品安全檢查。

檢查人員對該餐飲店的環境衛生、原料貯存、人員管理、餐具消毒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系統檢查,并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對原材料進貨查驗、環境消殺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進行現場指導。檢查后,執法人員督促經營者完善各類基礎設施,配備消毒用品及用具,對環境衛生進行全面清理,對原材料進行分類管理并按食品安全要求貯存,嚴格落實原材料進貨查驗和索證索票制度,切實加強從業人員管理。檢查中共發現問題8處,目前已全部落實整改。

港區分局將結合疫情防控及日常監管工作,持續加強轄區內各類餐飲服務單位的食品安全監管,不斷規范食品經營行為,營造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