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太倉緊急開展“茶百道”食品安全專項檢查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1-10-08 09:13瀏覽量:字體:

近日,媒體曝光“茶百道”個別門店存在過期原材料更換標簽繼續使用、宣傳鮮果制作但部分產品用果漿替代等問題,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高度重視,及時部署,各分局放棄休息,迅速行動,在國慶期間對全市茶百道連鎖門店開展食品安全突擊檢查。

經排查,茶百道門店在太倉共有三家,分別為向陽東路店、萬達店、南洋廣場店。從檢查結果看,共排查出食品安全風險隱患點8處。從檢查情況看,總體狀況較好,未發現媒體曝光的“過期原材料更換標簽繼續使用”等問題。排查發現個別門店存在私人物品、清潔用品與食品混放,垃圾桶未加蓋、垃圾未及時清理,冰箱內部分物品未加蓋覆保鮮膜等問題均已當場責令其落實整改。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