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市場監管局組織召開學校食堂食品安全風險管控視頻培訓會議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1-11-19 10:00瀏覽量:字體:

為提升我市學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食堂管理人員食品安全意識,嚴控學校食品安全風險,切實保障廣大師生的飲食安全,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聯合市教育局組織召開學校食堂食品安全風險管控視頻培訓會,各校總務主任、幼教中心后勤副主任、食品安全管理員以及相關人員參加了此次培訓。

會上,市場監管局通報了秋季校園食品安全守護行動檢查情況,肯定了全市各學校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進步和發展,要求各校要充分認識學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義,認真落實各項規章制度,全面提高師生員工的食品安全意識和責任意識,著力改善學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隨后,對全體與會人員進行了學校食堂食品安全風險管控線上培訓,就學校食堂秋季風險隱患排查情況、評分表解讀、高頻次問題分析、相關法律法規及規范性文件要求、預防食物中毒等多方面做了詳細講解。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