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成功培育一家江蘇省“名特優”食品小作坊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1-12-17 09:57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沙溪鎮宸天然食品加工廠獲評2021年度江蘇省“名特優”食品小作坊。小作坊有大夢想,宸天然食品加工廠一直以來致力于傳承太倉的老味道,謀求規范生產和長遠發展,積極響應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食品小作坊提檔升級工作,資金投入、車間改造、人員培訓,嚴格落實每一次問題整改,不斷改進、精益求精。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嚴守食品安全底線,加強食品小作坊隱患排查整治、規范食品小作坊生產加工,做好監管服務,深入推進食品小作坊提檔升級。

深入挖掘,引導發展。鼓勵、支持富有地方傳統特色、滿足群眾需求的食品小作坊發展,深入挖掘食品小作坊蘊含的飲食文化、傳統技藝等非物質文化內涵。督促小作坊建立并執行符合實際的管理制度,壓實小作坊主體責任,規范生產經營。

 強化措施,長效監管。充分發揮抽檢監測作用,強化檢監結合,不斷提高監管針對性,建立食品小作坊風險隱患清單,開展風險隱患靶向性排查,針對問題隱患較為突出的小作坊食品開展專項整治,嚴厲打擊違法行為。

提檔升級、培育培優。指導幫助食品小作坊增強食品安全意識、改善生產條件、提升質量安全管理水平,著力推進食品小作坊提檔升級工作。積極組織生產環境整潔,生產管理規范,產品品質優良的食品小作坊申報“名特優”小作坊。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