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開展節前食品安全監督檢查,守護群眾“舌尖上的安全”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2-01-26 17:53瀏覽量:字體:

春節臨近,這段時間是食品消費相對集中、食品安全風險易發的關鍵期,為守住食品安全紅線,確保春節期間市民“舌尖上的安全”,1月24日,城廂鎮食安辦聯合市場監督管理局城廂分局開展重點食品經營單位節前監督檢查工作。

本次監督重點檢查大型商超、團體用餐配送企業、大型餐飲單位。在大型商超,工作人員聚焦米袋子、菜籃子、油瓶子等群眾關注度高、節日消費量大的品類重點檢查。在大型餐飲單位和團體用餐配送企業工作人員對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從業人員健康管理、后廚衛生、餐具清洗消毒、廚余垃圾處理等關鍵環節進行檢查。初步檢查來看,商家證件齊全、經營規范,防疫措施到位。

下一步,鎮食安辦將持續強化監督檢查,督促各食品經營單位嚴格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切實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讓群眾吃得安心、放心,度過歡樂、祥和的春節。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