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開展“年夜飯”專項檢查行動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2-01-28 13:31瀏覽量:字體:

春節來臨之際,為進一步做好節日期間食品安全監管工作,保障市民朋友餐桌上的飲食安全,太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以“年夜飯”熱門餐飲店、春節期間營業的供餐單位為重點對象。

重點檢查進口冷鏈食品索證索票情況、食品原材料的采購驗收、餐用具清洗、冷菜間和生食間的操作、菜品留樣等環節,督促餐飲單位落實好全過程食品安全風險防控制度。截至目前,共對69家餐飲單位開展了量化等級評定,其中優秀19家、良好44家、一般6家。同時,對大型以上餐飲單位安排了原材料、餐飲食品的監督抽檢,計劃完成55批次。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