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市市場監管局組織開展現制現售飲品專項檢查行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06 14:21瀏覽量:字體:

寒冬時節,街頭巷尾、商業廣場的現制現售熱飲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為保障轄區群眾飲食安全,及時發現和消除食品安全風險隱患,近日,市市場監管局港區分局組織開展現制現售飲品專項檢查行動。

此次檢查以中興商業街、鎮中路、五洋廣場等人流量較為集中的街區為重點區域,以網紅飲品店、連鎖奶茶店、投訴舉報及以往發現問題較多的飲品店為重點檢查對象,從經營許可、人員管理、場所環境、食品原料及食品相關產品的進貨查驗、餐飲具消毒、食品添加劑管理、加工制作過程等方面進行全面系統的食品安全檢查,并通過蘇州市食品安全日常監管系統對各飲品店進行量化等級評定。截至目前,已對9家現制現售飲品店完成現場檢查,發現原料貯存不規范、員工個人用品未定位擺放、無進貨查驗記錄等問題17處,已督促限期整改。

接下來,港區分局將持續開展現制現售飲品專項檢查,并通過微信群、日常監管形式,加強食品安全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宣傳,不斷增強食品經營者依法經營的自覺性,提高廣大群眾的食品安全意識,切實保障轄區群眾的飲食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